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认证 > 实地培训
实地培训
报名已结束
会计基础实操培训
南大财税
开课时间:2019-09-16
开课价格:4880
授课方式:面授
开课地点:鹤山市沙坪镇新城路100号如意商务大厦8楼
折扣价格:4880
授课讲师:李玲


江门南大财税在鹤山开始会计基础班会计实操班等专业的会计知识培训,零基础学会计,手把手教会你全盘账务!

基础差——继续提高自己的成绩,考前突击的必须用。小班授课,班主任跟踪学习,课后安排课后作业,考前可以反复巩固,提分不难,争取考个好成绩。

不全面——争分夺秒联系,举一反三。擅长的知识点绝不丢分,打算放弃的知识点争取拿分,做全能型考生,不让自己还没考试就放弃!

会计基础班

9月16日开班

逢周一、周二晚上

19:30-21:30

学费:1880元

为期2.5个月

会计基础班内容剧透●会计基础知识●经济业务账务处理●会计凭证内容●财务会计报告知识●小班教学,课堂提问及答疑,课后练习


会计实操班

9月4日开班

逢周三、周四晚上

19:30-21:30

学费:4480元

为期4个月

会计实操班亮点●轻松学:老会计小班授课,包学会,全程监控学习进度,一对一解答疑问●靓装备:配备整套实训工具●售后好:提供一年免费财务咨询


会计基础加实操优惠价 4880元

名师定制课程内容●税务知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税收基础知识、重点税种介绍以及计税方法;●建账做账:亲历整套做账流程,掌握工业的记账、做账,轻松积累工作经验;●财务软件:软件教学,即学即用;●Excel财务应用:Excel在会计与财务日常工作中使用技能让财务人更优秀。

我们承诺!

优质上课质量,题库更新,保持新鲜考试大纲

新一期会计基础班于2019年9月16号开班了,鹤山的小伙伴们福利来了,学会做会计,为你的人生添彩!!
咨询电话:黄小姐:1892902390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