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东莞市安之华企业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安之若素,服务升华的工作理念,立足市场,专注于主业钻研,不断推进涉税服务升级……

图片14.png

安之华财税荣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图片15.png

5月16日,在经过协会严格考核后,东莞市安之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会员单位,这既是对公司以往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16.png

此前(2018年12月),东莞市安之华企业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取得了税友集团(“金三”系统主开发商)发起成立的亿企赢代账服务联盟核心成员单位。以权威的财务风险控制数据作为依据,为企业提供合理的税收筹划方案,规避企业涉税风险。

图片17.png

公司一角·部分员工活动

图片18.png

公司一角·紧张工作中

本公司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东莞。在发展历程中,公司秉承“安之若素,服务升华”的工作理念,专注于财税服务钻研,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专业会计师及会计从业人员20多位,正在为超过1000户企业提供涉税服务。服务产品涵盖了企业设立、税收筹划、代理记账、涉税鉴定、代理申报等所有涉税服务项目。我们拥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优秀的服务团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多种税收筹划方案,规避了企业涉税风险,节约了企业运营成本,收到了企业一致好评与支持。

此次荣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会员单位,安之华财税特别感谢行业领导的认可和业界同仁的鼓励与支持。在以后的发展中,我司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本业发展,在新一轮的“减税降费”政策下,不停的学习最新的涉税法规,让企业切实享受改革发展红利,与广大的中小微企业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东莞市安之华企业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黄江大道405号

电话:0769-89120468、33352273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ssociatemember/mem-v.php on line 70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ssociatemember/mem-v.php on line 79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