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天津市荣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荣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天津市第一批经财政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会计服务中介机构。荣天机构下设会计、税务、评估事务所均有资质荣天机构为全市连锁机构现有17个经营地点

十八年来相继在南开区、和平区、河西区、红桥区、津南区、塘沽区、华苑产业园区、保税区、自贸区开设了公司,同时我们又于2010年9月成立了天荣税务师事务所,该所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批准设立的,专门负责企业涉税鉴证和涉税服务的中介机构。

我们企业横跨天津市八个行政区,十七个连锁机构,覆盖天津市80%地域,经营面积达1200平方米。从业人员百人之多。

我们拥有资深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及会计师等人员共同组成一支整体业务水平高,职业道德优,人才结构合理的专业队伍。

6-1.jpg 

我们这支经验丰富的人才团队已涉足于工业、商业、服务业、建筑业、养殖业、餐饮业、物流运输业、房地产业、高新技术业、生物医疗保健业、广告业、旅游业、社会团体、外国企业天津代表处、外资企业等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会计、涉税服务。

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全面的审计服务、资产评估及验资服务、涉税鉴证及涉税服务、财税策划及咨询、代理记账服务、工商代理及商标代理服务、人事代理、会计人员实操培训及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及企业需要的财税个性化服务。

6-2.jpg 

6-3.jpg 

十七年来遵循着“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使我们的企业在广大客户中得到好口碑,在社会各界得到好信誉,并多次荣获“重点企业”的光荣称号。2016年荣天会计荣获“全国百强服务双创最美服务商”光荣称号。

十八年来为支持广大创业者及小微企业为己任,并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享受专业化、细节化的服务实现客户的最大利益。

服务内容

6-4.jpg 

01会计服务

●审计、验资、评估、工程造价审核、股改上市咨询

●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税外包

●办理企业注销手续

●人事代理、社保保险及公积金缴纳

●会计实操培训及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陪练初级会计学员并推荐工作

6-5.jpg

6-6.jpg 

02涉税服务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审核

●财产损失税前扣除审核

●企业注销清税审核

●科技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审核

●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审核

●土地增值税清税税款审核

●涉税策划

6-7.jpg

03知识产权服务

●商标注册

●国际商标注册

●申请著名、驰名商标

●专利版权代理

相关内容

荣天总部:(南开)海光寺南门外大街与五福街交口汇福华庭1号楼5门102 室(南开国税局旁)   

分部:(南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赛德广场5号楼1门501室(南开科技园税务所旁)(南开)密云路与黄河道交口北方五金城三区17栋508

和平区:新兴路52号都市花园大厦5号楼1107(和平地税局楼上11层)

分部:(和平)云南路东亚里10号(和平国税报大厅斜对面)

河西区:越秀路与乐园道交口银河大厦2107室(河西国税局旁高层)

分部:(河西)洞庭路与东江道交口香年广场2号楼208室(河西行政许可旁)

红桥区:勤俭道与育苗路交口1号(红桥行政许可中心附近)

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F座北楼311室(华苑税务局对面)

津南区:咸水沽南华路津南国税局对面底商(津南国税局对面)

空港自贸区:空港自贸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532室(空港自贸区税务局大楼旁)

塘沽自贸区:塘沽自贸区中心商务区浙商大厦A座2501室(塘沽自贸区税务局旁 )

天荣总部:南开区南开五纬路汇福庭苑2号楼301室(南开国税局旁)

公司网址:http://www.022csfw.net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ssociatemember/mem-v.php on line 70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ssociatemember/mem-v.php on line 79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