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热点专题
【财博会】精彩可期,共襄盛举||第二届中国财博会预报名开启
来源于:代友商学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8-23 | 浏览:1088

2020年12月30—31日,由代友商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财博会”)在海口圆满落幕。本次大会邀请近50位领导嘉宾带来精彩分享,覆盖20多个前沿热点议题,吸引了超1300+参会者到场沟通交流。大家对海南自贸港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代账机构经营中的问题有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对2021年代账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判断。

 

首届财博会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在品牌塑造、业务拓展、资源整合、优化转型上都受益匪浅,拓宽了参会嘉宾的认知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基于大家对首届财博会的肯定和支持,2021年第二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财博会”)精彩加倍,正式开启预报名通道。

与首届财博会相比,第二届财博会将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参会代表更广泛。第二届财博会参会人数预计是首届的2倍,按照目前的筹备计划,第二届财博会参会机构预计达3000家,参会人数预计超过4000人,其中代账周边龙头企业参展数量,以及新项目、新产品、新技术的数量和质量都将远远超过首届,参展的单体面积也将扩大。此外,第二届财博会论坛场次增加,内容更加丰富和深入,涵盖代账机构业务、资源、营销、工具等各方面,每个话题都是热点痛点,更是助力代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出现,万物互联、数据赋能一切、智能技术驱动未来的数智时代已经到来。数智时代挑战加剧,机遇不断,企业服务领域如何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新机?

作为一个国家级、综合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代账行业重要交流平台,2021年第二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创新升级,强势亮剑,启动新赛道,体验新玩法,建立新视野,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广聚各方共议数智创新,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寻找巨变之下的确定性。

第二届财博会创新升级,强势亮剑

3000+行业精英跨空间交流

2000+代账机构及周边业态领域新兴机构参会

100+代账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

100+代账热点话题分享

50+代账及周边业态精品展商

10场代账主题论坛

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 新平台——集渠道、资源、信息、产品、方案于一体的交流平台

※ 新玩法——100+代账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圆桌对话论剑江湖

※ 新赛道——聚焦数智时代发展机遇,共建亿万企服市场

六大收益,收获满满

※ 获取2021代账行业发展趋势的新资讯

※ 掌握后疫情时代代账机构运营的新思路

※ 发现新时代引领代账市场的新产品

※ 融合“互联网+财税”创新管理新模式

※ 学习数字化人才培养新实践

※ 构建智慧财税服务新生态

主要议题,全面赋能

 

第二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聚焦数智时代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发展,找资源、建渠道、论获客,谈增长,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良策,共话转型宏图,构建新格局,布局新代账。

第二届财博会预报名正式开启,门票预售价2980元/张/人,总计3000张。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和首届财博会与会嘉宾,代友商学院推出回馈活动,根据报名顺序优惠参会:

 

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会有专人与您对接,第二届财博会筹备期间我们将不定期对外公布最新进展,请您随时关注的代友商学院,及时获取第二届财博会最新资讯。现即可报名参加第二届财博会,你还在等什么,先人一步,抢占最佳位置!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