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 > 经验技巧
代友商学院金牌讲师班走近西安-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游学之旅
来源于:代友商学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818
    金牌讲师特训营第四期第四次课相聚在西安。西安,古称“长安”,历史悠久,与雅典、罗马、开罗并称四大文明古都,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旅的起点。
    早在100万年前,蓝田古人类就在这里建造了部落;7000年前的仰韶文化时期,这里已经出现了城垣的雏形;历史上有周、秦、汉、隋、唐等在内的13个朝代在此建都,作为中国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1100多年。
    走过千年沧桑,今天的西安在历史光芒下仍熠熠生辉,拨开历史云烟,西安近年来的成长也不容小觑,其悠久的文化底蕴,经济发展中心让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这历史的文化气息。

    跟随西安游学的脚步,本期代友商学院金牌讲师班的同学们聚集在西安,开展了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游学之旅第一站。在整个游学过程中走古城墙、听名师观点,在领略千古华夏文明的同时汲取新知
    此次游学活动下来,学员们就企业文化建设、如何做好企业的管理,财税服务的愿景及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经过长久的积累,金牌讲师特训营第四期的课程进度已经推进至第四次课程。每月一次的精品课堂结合代账行业深度场景训练,课程融合多方面教学,包含但不限于商业模式、业财融合、税务筹划等。在代账行业金牌讲师特训营的深度学习中,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个人讲师技能的飞速提升,更得到了企业级的成长策略。

    游学中学员们参访账房无忧园区来到数字经济产业园,在账房无忧财税运营总监曾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账房无忧全国中小企业数字经济财税平台。聆听了曾老师就数字经济、数字平台等多种模式下的起源和发展,并结合企业自身当下发展模式对各种经济模式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理念的见解,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园区经营和管理过程分享了常用的合法合规的稅酬方案,对如何销售和转化做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就产品和销售转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于企业的产品和运营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同学们在整个参访交流中不停的分享和交流代账机构运营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互相提供自己的经验和资源,加强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及业务互推,实现金牌讲师特训营从课程到平台到资源以及生产力的直接转化。金牌讲师特训营是一个给予大家自信的舞台,每位同学大胆突破自我,今后会更加从容应对每一次挑战。

本次的游学之旅充实饱满,亦是意犹未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时代在不断进步,而我们怎能停下脚步。代友商学院将一直与大家一起,持续为学员们赋能,为代账行业的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行,在路上,代友商学院致力于让每一次培训都转化为生产力,帮助中国代账行业转型升级,持续赋能和引领代账行业发展,同时引领金牌讲师挑战自我,参与人生的感悟,谱写未来美好篇章,愿我们携手与金牌讲师并肩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奔向代账新时代的未来征途。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