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 > 行业知识
临沂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鑫尔泰财税张剑张总当选会长
来源于: | 作者:鑫尔泰 | 发布时间:2021-04-23 | 浏览:984

4月21日,临沂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这是临沂市会计行业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代理记账行业在规范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经选举,鑫尔泰财税董事长张剑张总当选为临沂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

鑫尔泰财税总经理周姝含周总出席大会并发言。作为临沂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临沂鑫尔泰代理记帐有限公司,今后将与众多临沂市代理记账机构并肩前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临沂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临沂市财政局、临沂市民政局、临沂市税务局等单位的支持下成立,是由临沂地区依法取得代理记账资格、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企业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团体。其宗旨是服务、规范、专注、凝聚、赋能、共赢。下一步,协会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鼓励创新发展,团结广大代理记账的企业,依法加强对代理记账行业管理,维护代理记账行业合法权益。

感谢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久立 、代友商学院金牌讲师团TTT导师张玉、南京云账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孔令浩,对临沂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祝贺。

据悉,临沂市代理记账机构300多家,数量已初具规模,代理记账行业迅速发展。 但随之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和矛盾,如代理记账机构人员和资金不足、 业务操作不规范、内部管理不统一、不健全等问题,导致代理记账服务质量参差不齐,严重影响行业健康发展。

协会成立后,将发挥行业指导、自律、协调、监督作用,每年12月26日组织临沂当地代理记账机构举办全国代理记账行业12·26诚信亮证节,提高代理记账行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推动代理记账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助力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

临沂鑫尔泰代理记帐有限公司,作为会长单位, 不仅会专注自身专业提升,更会带动行业同仁一起倡导行业自律、规范经营的经营理念,服务好会员,给会员 赋能,为协会会员单位不断植 入专业力量!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