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 > 政策法规
请注意!那些所谓低价免费的代账机构真的靠谱吗?
来源于: | 作者:鑫尔泰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880

站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风口浪尖上,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纷纷揭牌成立。一个企业财务工作至关重要,但众多创业者由与某些原因无法或者无能力招聘全职会计,因此代理记账机构应运而生。

据了解,截止2019年底,全国执业代理记账机构近五万家,代账从业人员超过百万人。庞大的数字背后,良莠不济的代理记账机构丛生,有部分机构打出“免费代账”、“9.9元代账”等口号,以低价冲击市场,误导了众多中小企业。

那么,这些用低价代账、免费服务吸引客户的代账机构真的靠谱吗?

首先,代理记账是一个专业性要求很强的行业

财务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代理记账行业的客户需求千差万别,个性特征明显,不同于一般的制造业或者快消品行业,需求可以标准化,服务人员可以大众化。代理记账机构的规模和服务客户的数量只能靠一步步累积起来,很难速成。因此会计人员没有三五年的历练和实践是很难胜任代理记账工作的。

其次,代理记账是一个地域特征明显且受政策法规约束的行业

众所周知,企业账务处理、财税管理与国家或地方的政策法规关联性很高。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国家层面的政策变化很快,地方层面各种规定的出台和更新速度更常常让人应接不暇。这种行业特性不仅对会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带来了挑战,更对代理记账机构的整体专业经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事实上,一个企业的整体专业经验,包括人脉资源和服务网络建设,这些都是在长期的客户服务实践过程中逐步累积和传承起来的,无法一步登天。

最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注意低价背后的陷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放眼世界,无论从商业常识出发,还是从企业发展历史来看,有几个公司能够靠低价生存发展?一家公司的成立,从人员组建到管理运营再到客户拓展,每一项都需要花钱,如果企业不盈利,那些仅靠烧钱的公司,能够支撑多久呢?

代账行业长期低价并不能维持企业正常经营发展,这些机构在经过前期的低价免费炒作之后,就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高了服务的报价,所以,一开始的低价,只是为了吸引客户的眼球。

切记,选择代理记账切勿以价格作为衡量标准,良好的口碑和好的服务才是选择的重要依据!即使亡羊补牢,那也是晚了!

作为临沂领先一站式财税服务机构,鑫尔泰财税自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构建中小微企业会计服务新生态,实现平台化、自动化、智能化、便捷化、定制化的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专业化与多元化的财税产品与服务,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税咨询、税收筹划、财务外包、高新认定、商标注册、出口退税、会计培训、上市服务等全方位的财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临沂鑫尔泰代理记帐有限公司专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15年,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经济的工商注册、记账报税服务。公司本着做事专业化、服务贴心化、管理人性化、经营特色化;靠着齐全的公司手续,强大的公司实力,良好的行业口碑,已跃居为临沂工商注册代理、税务代理记账行业的领跑者,成为临沂中小企业鼎鼎有名的财税专家。公司现服务临沂众多中小企业;服务企业已遍布全国;所代理客户群体涉及:五金、机械、电商等近百个行业。公司常年提供给各个企业团队式财税专业服务,是您身边的财税高级专家。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