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 > 行业知识
考初级的赚翻了!刚刚!国家人社部首次发布短缺职业,会计上榜!
来源于: | 作者:鑫尔泰 | 发布时间:2019-12-03 | 浏览:449

人社部消息,2019年第三季度100个短缺职业排行榜出炉!

这是全国层面首次汇总发布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求职短缺职业排行,会计专业人员排行29名。

自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初级会计证书的含金量大涨!

1、会计人员职称制度体系逐渐规范,没有初级,很可能无法申报中级!

2、初级证书到手可以领1000元补贴

3、初级职称可以抵消继续教育学分。

但是想要考下初级会计证书,真的如想象中那么简单吗?

初级会计考试的特点是“全面覆盖、重点突出”,重要考点占有较大分值,零散的边缘考点也会出现。

而且,2020年的初级会计教材变化相当大,删除、新增和调整的内容都较多,知识点考察跨章节幅度大,案例型试题占比多。所以,想要2020年顺利拿下初级证书,备考要趁早!

1

我是0基础考生该怎么办?根据财政部数据,2019年非财经专业背景的考生占报名人数比重首次超过半数,达到50.21%,可以说0基础考生已成为初级会计师考试的主力军。

零基础考生在备考时普遍存在哪些问题?

1. 教材看不懂:缺乏财务基础,常被一些专业名词搞晕,教材内容理解不准确;

2. 备考无重点:对初级会计考试情况了解不足,无法分清难点和重点,有时精力分配不合理;

3. 需要更多学习时间:和有基础考生相比,0基础考生知识点理解慢,做题时思路不活跃,需要更多的学习时间。

2

● 这门课程适合我学习吗?只要你是以下人群,就值得尝试!

★  无证0基础:脱产宝妈、应届毕业生、会计小白、跨行转业

    入行最关键,想要证书+实操同时进步。

★  有工作经验:职场老菜鸟     想要实现自我提升,有升值加薪需求。

★  个体会、经营者、创业者     自己当老板,报表、账目、财务分析都得懂!

-备考之路遇到难题,有人给你及时答疑吗?-缺乏自控,有人带你系统化梳理学习方法吗?

-阶段检验学习成果,有人能定期带你模拟考试吗?-教材那么厚,有人给你分享捷径通关的考试秘笈吗?

● 我们的主讲老师是拥有23年财税实践经验的周老师和十几年培训考证经验的刘老师

1、实力名师亲自指点,而不是什么经验都没有的二流三流的普通老师

2、独特的故事教育法,让你用一个故事记住考点和知识,听到睡觉这回事,不存在的!

3、逻辑清晰,结构简单,98%的课程通过率!

立即加入鑫尔泰会计训练营

你未来的职业发展老师也将全程陪伴指导

现在错过,你可能真的会后悔!专业的师资教学团队

帮你扫除学习路上的障碍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