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 > 行业知识
老板说,会计不懂这些税收筹划,面试成功,也无法适应单位的工作
来源于: | 作者:鑫尔泰 | 发布时间:2019-11-22 | 浏览:440

      商场如战场,职场如刑场,超过35岁,就等于判了缓刑,一旦失业,就等于判了死刑!除了少部分转型成为管理层的,大部分人再找工作都是难上加难,再加上家庭压力大,绝望到跳楼的比比皆是,人到中年的危机感究竟有多可怕?

      最近公司空出一个财务岗位,急需找到人填补。“要找到性价比高的人”老板撂下这句话。HR捡到又便宜又能干活的人,靠碰运气。

      10月放假回来,公司就来了一个40岁的老会计来面试,工作了15年,之前在工厂做财务经理,本来是面试的是财务主管的位置,然而连普通会计岗都没有录取,因为HR给老板审核的时候,老板问了一句:给他看一下公司情况,让他说下在财税新政下,企业在个税、增值税、所得税的建议措施,结果老会计答不上来……

      老板之前是财务出身,从主管、经理,CFO,到合伙人,然后掌控公司。前几天,老板突然发微信告诉HR说,做会计的,要么能够为公司开源(创造利润)、要么能够为公司节流(纳税筹划),两者都不具备的千万不能要!

      营改增和金税三期大数据上线之后, 只要税务局能查到的就是要征收的,所以体现为实际缴纳税负高了,税收重了。

      其实是名义税负与实际税负逐步重合一致了,一些企业不能随便购买发票,用以抵扣成本了。

      在工作中,你是否遇到以下情形:

      公司要交的税种很多,负担非常重,公司管理层总希望财务部门能想办法降低税负。业务部门签订的合同没有明确由收款方承担税负,结果在对外支付时,公司不得不为这部分税款买单,额外增加了成本。总听说有企业在做税收筹划,但从来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做的。税务知识较专业,一般财务人员不能很好掌握,且税收政策经常变化,新的规定越来越难读懂。鑫尔泰财税专业的税收筹划团队,为企业的合理避税保驾护航!

      关注我们临沂鑫尔泰财税----资深的财税团队,一站式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

      经营范围: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代理记账、会计培训、税收筹划、高企认定、代办社保。

联系方式:13954927575(微信同号)

资深财税老师:周姝含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