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 > 行业知识
怎么办理商标续展,这里有少数人愿意告诉你的答案
来源于: | 作者:鑫尔泰 | 发布时间:2019-07-19 | 浏览:480

商标就是我们企业的孩子,还在成长,别忘了交学费。

商标续展,就像企业养个孩子,9月大学开学了要交学费了,才可以再继续学业。

从百度百科上查到,商标续展是可以这么理解:

商标续展是一种制度,商标有效期是10年,每10年续期一次,期满需要继续使用的可以续费,可以提前12个月,在这期间未办理的,还有6个月的宽限时间,还不搞,注销商标了,无效了。

商标续展权又是啥呢?

简单说,续展权是一种权利,享有申请商标续展的权利。

很多同学会问,那商标到期了,怎么续展,怎么办理呢,自己去办理可以吗?当然可以,下面有两种办理商标续展途径:

(一)委托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二)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的商标注册大厅来办理或者京外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和地方商标受理窗口。

续展资料也很简单:

需要申请书、委托书,申请人资质文件签名或盖章即可;

商标续展费用:

官费是1000一类。

那有人要问了,我不续展,续展太贵了,重新注册可以吗?回答是肯定的。你又问,那有啥区别?那区别可大了。

商标有效期怎么算的?

商标有效期是10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商标的注册使用的期限也从届满之日是加算十年,如果届满之日起是:2012年11月11日,核准续展之后的有效期限至2022年11月10日。

根据《商标法》第五十条注册商标被撤销、被宣告无效或者期满不再续展的,自撤销、宣告无效或者注销之日起一年内,商标局对与该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注册申请,不予核准。

很多商标权利人,认为商标续展的费用比重新申请贵很多。续展的好处就是审查主体资格即可,不用实质审查近似相同,就可以延长商标专用权10年。

而商标重新申请就是新申请商标。除了进行形式要件审查外,还要进行实质审查近似相同等方面。所谓实质审查,就是将申请商标标伯乐与商标标伯乐商标进行对比 ,在先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将会被驳回,从而丧失了商标权。

有的申请人没有在商标续展及宽展期内提交 延长专用权利时间的申请。过了以为重新申请就可以了,其实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因为 ,好的商标不知有多少人想用,也许正因为这一步,而把商标权利拱手相让。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然后周转花高价钱买回来。

而且重新商标的时间要比续展的时间周期长。

商标到期不续展想重新注册的商标权利人一定要看重这一点。有关商标续展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我很乐意帮你答疑解惑。

虽然商标续展费用高点,能续展的尽量续展,除非真的不想要了,自己辛辛苦苦养的孩子怎么舍得丢弃呢?

关注我们

临沂鑫尔泰财税----资深的财税团队,以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

经营范围: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代理记账、财务外包、税收筹划、高企认定。

联系方式:13954927575(微信同号)

更多资讯,敬请期待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