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热点专题
【财博会】全面升级,精彩加倍||2021年第二届中国财博会洞见企服市场新趋势
来源于:代友商学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8-23 | 浏览:1023

2020年12月30—31日,由代友商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财博会”)圆满收官。2021年精彩不落幕,第二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财博会”)全面升级,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参会代表更广泛,持续为代账行业带来无限可能。

中国代理记账行业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从开始的手工代理记账到信息化代理记账,再到互联网+代理记账新型代账模式,整个代账行业正面临一场基于技术和理念的变革。科技赋能产业升级,颠覆了原有代理记账行业的业务模式和发展路径,大数据、数字化、5G技术、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运用在代账行业落地成熟,未来财税行业已经显现出平台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拓宽业务边界,向一站式企业服务发展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一站式企业服务生态模式兴起,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工商、财税服务,开启了互联网工商、财税服务领域的全新时代,成为“互联网+”时代下企业财税服务市场的“弄潮儿”。传统小规模、单一的财税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未来的企业财税管理服务将往专业化、规模化、一站式方向发展。

紧跟时代潮流,向数字化转型

从产业互联网到新基建,企业数字化转型对我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0年国家发改委发布倡议,鼓励各企业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助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

代账行业原本就是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存在人工成本高、异地协同难、传统模式效率低等弊端。而代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大大提高了财务数据的存储能力,协同交互等能力,对代账机构提效降本、协同管理、质量提升做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代理记账行业正在步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

打破地域限制,谋局全国通办

新时代下信息技术不断推动企业发展格局的转变,高速高效涌动的信息流使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企业异地、多地经营成为常态,但同时也带来效率低下、成本上升等一系列“副作用”。

谋局“全国通办”,盘活各地渠道和资源,打造企业服务总枢纽成为新的创新模式,能够有效为企业舒压,实现一地接单、多地联动,解决企业异地办理的烦恼。“一地签约,全国联动”的创新服务方式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客户满意度,提升企业品牌口碑具有重大作用。在此基础上,企业生意将进一步做大做强。

面对云生态、数字化未来,第二届财博会联合政产学研各方力量,从政策导向、技术升级、产业生态、资本格局等多个维度,洞见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大会将邀请到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对2022年企业数智服务细分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通过大会平台,让软件企业、渠道商、服务商,还有广大代账机构把握好趋势,做到携手共进,互惠互赢,抓住数智时代发展机遇,在变革和创新的大潮中不断创新升级,绽放精彩。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