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帐机构 > 客户案例
济南日日升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山东济南市
业务范围:
代理记账,记账报税,执照注销,公司注销,营业执照注册,进出口退税。
服务区域:
山东省
联系方式:
15253125231
客户案例
机构简介

日日升智能财税是济南一家做互联网财税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将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企业财税服务领域,创新升级代账行业服务模式及能力,从而提供更加智能化、系统化、规范化的财务管理服务。未来,日日升将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应用,打造中国智能企业服务体系,推动众多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日日升依托互联网技术,设计研发的一款财税应用服务,能充分满足企业票据管理,记账出表,财税申报,风险预警等多样化财务管理需求,同时日日升集中,高效的便捷操作,可为企业解放更多人工与资金成本。

产品优势1.账户更安全账目更清晰:      企业和云端双账套,账本丢了账不丢;

     会计离职账不乱,迁出迁入更自由,无缝交接,支持所有主流财务软件;2.随身动态查账看税:      微信查账,手机看税,随身财务数据,客服、专业会计快速响应支持。

     您到哪里,噼里啪提供的会计师服务就到哪里;3.税务咨询筹款合理节税:      税务计算准确合理;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提供财务咨询筹划,降低税负,实现收益最大化;

4.风险评估及时预警:      全套财务预警指标,对企业运营管理活动中的潜在风险进行实时监控,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公司优势1.创新的互联网模式:

     A.我们有自主研发的网络记账报税系统,自用不买卖,安全稳定,形成技术壁垒。

     B.票据的三重审核(北京初审,天津票据中心复审,录入系统三审)确保记账报税过程零出错。数据的云端存储,安全可靠,清晰明了,交接方便。

     C.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pc端生成老板报表,过程通知,风险提醒,清晰明了。2.强大的公司实力:      A.拥有全国最大的票据处理中心,统一操作,高效专业。2家分公司(天津,上海),41个渠道城市。

     B.近百名专业的会计师团队,稳定可靠的服务能力,提供实时咨询服务。

     C.每月服务新客户近千家,客户转介绍高达45%;3.全面的服务模式:      客户合作后,由一名销售,一名外勤,一名会计,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加入噼里啪VIP客户交流群,实时财税问题解决,拓宽人脉,宣传公司;

擅长领域
专业团队
荣誉资质
留言板
请登录后发表留言!
留言后请耐心等待服务者审核回复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